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看看统计数据说了啥 广东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深圳拔头筹

2018-11-26 14:14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看看统计数据说了啥广东高质量发展评价体系深圳拔头筹

深圳特区报2018年11月26日讯 近日,国内首家由民间统计科研机构主办的论坛活动在深圳举行,广东省统计局负责人在会上透露,目前我省正构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根据这一体系,深圳高质量发展排在全省首位。

近日,由维度统计与大数据研究院主办的第二届维度统计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举行,来自国家统计局以及广东、河南、江西、深圳、青岛等各级政府统计部门负责人、高等院校学者、科研院所人士和企业代表等近300人与会,共同聚集统计创新。

广东省统计局局长杨新洪在《探索构建广东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体系》的主题演讲中透露,2017年珠三角核心区六项指标(综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得分表显示,深圳在综合、创新、开放、共享四项中获最高分,同时总分也位列全省首位。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