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房产中介难开单?一线城市楼市再降温 深圳二手房量价走低

2018-11-26 08:05来源:央视财经

一线城市楼市再降温!这个地方二手房市场凉凉~业主降价15%卖房中介半年没接单

今年的“金九银十”对于楼市来说可以说暗淡了不少。在调控政策的实施下,一线城市的楼市降温态势更是明显。

以深圳为例,今年10月份,深圳市新房成交量环比下降18.3%,每平米成交均价5.4万元左右,环比微跌。

而二手房市场更是表现冷清,一些中介甚至表示,他们已经半年没有接单了。

深圳二手房量价走低 房产中介难开单

央视财经记者来到深圳市福田区某房产中介门店,这里的中介告诉记者,由于成交量一直处于低迷的水平,目前二手房价格已经出现了松动,不少业主现在都将自己手中的价格下调10%左右,甚至有15%,即使在这样的下调幅度下,二手房成交量依然没有上升的趋势。

深圳链家房地产中介王军:这套房子面积是一百平,业主从7月份放盘650万元到现在的590万元成交,降幅大概在接近10%这样的比例。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