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的散装酒去哪买安全?这些数据告诉你!

2018-11-26 16:3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张蕊 )酒水是亲朋好友聚会餐桌上的必需品,而近来市面上也兴起了散装酒和自酿酒,在各大商超和餐厅颇受欢迎。那么散装酒在安全性上有保证吗?跟包装酒有哪些不同?2018年《食品抽检你话事》调查第六期——《你买散装酒吗?安不安全我们告诉你!》于10月30日---11月10日在深圳新闻网首页及深圳食事药闻、深圳新闻网等微信公号推出,共收集7162票。根据网络投票结果,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组织进行了一次“你点我抽”的散装酒专项抽检,共抽检143批次,11批次不合格,合格率92.3%。

散装酒在深受欢迎程度高

在深圳,购买散装酒或者自酿酒的市民多吗?根据此次调查数据显示,高达96.07%的网友都曾购买过,可见散装酒和自酿酒的受欢迎程度。 买散装酒最看重什么?调查数据显示,90.05%的网民首选口味;88.4%的网民选择了保质期;87.8%的网民在意配方,而对安全性关注的只有7.95%。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