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垃圾带下山,深圳梧桐山风景区将逐步撤掉500个垃圾桶

2018-11-26 07:31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垃圾带下山,深圳梧桐山风景区将逐步撤掉500个垃圾桶

深圳商报2018年11月26日讯 “垃圾带下山,梧桐山更美丽——2018梧桐山净山环保行动”于11月24日举行。即日起,深圳梧桐山风景区将陆续撤掉景区内的500个垃圾桶,鼓励游客减少制造垃圾,在登山过程中把垃圾带下山,避免对森林和生态环境造成破坏。值得一提的是,学生代表和登山爱好者代表分别发表了环保宣言,号召游客在登山途中捡拾垃圾、清洁山野,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保护环境、爱护自然。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城管局(林业局)、罗湖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罗湖区城管局等单位承办。梧桐山风景区总支书记、管理处主任王定跃,罗湖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副局长曾惠卿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