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痛!一岁多男童手掌伸入绞肉机,两个多小时后得救脱险

2018-11-08 08:35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痛!一岁多男童手掌伸入绞肉机,两个多小时后得救脱险

深圳新闻网讯 6日上午,在宝安区西乡一出租屋发生令人揪心的一幕,一名一岁多的男童将手掌伸入绞肉机内,鲜血直流,大声哭喊。接警后西乡消防中队队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救出后经检查,男童伤势比较严重,左手手掌骨折,被送院治疗。

据了解,事发后由于手掌无法从绞肉机中抽出,男童连同绞肉机一起被送往西乡人民医院抢。随后,西乡消防队队员前往医院先进行破拆。期间,医生一边给孩子用镇静药,一边开通静脉血管。肉眼可以看到男童整个手掌伤得比较严重。由于绞肉机比较小,而且是铸铁的,留给队员们操作空间也比较狭小,消防人员小心翼翼地对绞肉机进行破拆。但是孩子手臂的血一直往外流,只要稍微用力孩子便撕心裂肺的哭喊起来。

经过消防人员与医生两个半小时的救援,最终成功将绞肉机切开。此时的孩子的手掌已经血肉模糊,医生赶紧包扎止血。

经初步判断,孩子的手掌已经骨折,因为伤势比较严重,孩子被立即转送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据了解,事故原因是孩子是趁家长不注意,将手掌伸入了正在运转的绞肉机里面。消防人员提醒,家长一定要看护好孩子,注意远离电器,避免危险的发生。(记者 李东明 文/图)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