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非常缺老师!深圳多所学校面向全国招聘1062人 报名入口在此

2018-11-06 16:32来源:深圳新闻网

据悉,2019年8月31日以前毕业,符合该招聘公告及报考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只可报考1个岗位(含同日举行的深圳市属、区属事业单位招聘编制工作人员的岗位),不受理现场报名。可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站http://exam.szhrss.gov.cn,查看岗位、网上报名、打印准考证。

11月7日将公布一次无人报考的岗位(如没有无人报考岗位,报名期间将不公布),11月13日将公布各岗位的最终报名人数。11月21日16:00至11月24日17:00登录深圳市考试院网站打印准考证。

报考者凭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于11月25日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合格线以及资格初审地点将于12月25日16:00前在深圳市考试院网站公布。2019年1月5日9:00开始资格初审。

深圳市考试院网站页面

值得注意的是,报考者的所学专业须与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的学历层次相对应;户籍要求为“市内外”的岗位,符合条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报考;户籍要求为“市内”的岗位,限深圳户籍人员报考;除公告规定的特殊岗位外,市外户籍人员须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低学历不能报考要求高学历的岗位,高学历可以报考要求低学历的岗位;其中招聘岗位最低学位要求为“不限”的,报考人员是否取得学位不影响报考;报考年龄要求为40岁以下(即1977年11月6日之后出生),

已超过40岁且尚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的中小学临聘教师,可按其在深圳市公办中小学的从教年限予以抵减,每从教满1年(含学年)抵减1岁,抵减后不超过40岁的,视同符合年龄条件。

此外,市外户籍的下列人员也可视为深圳户籍人员报考的有以下四种情况:

纳入国家全日制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计划的深圳高校2017、2018、2019年的毕业生;在市外院校就读的深圳生源2017、2018、2019年的毕业生;

在深圳机关事业单位雇用满1年以上的雇员或累计聘用满5年以上的临聘人员(雇员雇用时间可视同临聘人员临聘时间计算),且目前仍在岗的,其中雇员雇用时间和临聘人员临聘时间均截至2018年11月5日(下同);

2018年11月5日前,本市户籍人员的非深户配偶,或配偶属驻深部队军人且本人符合随军条件的。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