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柔宇科技发售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 11月1日起限时抢购

2018-11-01 20:17来源:

发布会现场(图片由柔宇提供)

深圳新闻网11月1日讯(记者 张玲)可折叠的柔性屏手机?手机与平板电脑二合一?桌面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合二为一?如今,科幻已成现实。

10月31日下午,柔宇科技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售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FlexPai(“柔派”)。聚光灯下,柔宇科技创始人兼CEO刘自鸿从口袋中取出一个手机大小的产品,轻松掰开则变身为平板电脑,折叠后即可收回口袋,一时间,现场掌声雷动。

屏幕为何能够自由弯曲、折叠?与全球范围内绝大多数手机企业采用第三方供应的屏幕不同,FlexPai采用柔宇科技完全自主研发并在全球率先量产的全柔性显示屏——柔宇“蝉翼”柔性屏,是全球首款真正的可折叠柔性屏智能手机,其强大的功能背后是柔宇2000余项核心技术知识产权的有力支撑。

著名科技杂志《连线》(Wired)创始主编、互联网预言家凯文•凯利(Kevin Kelly)当天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相信柔性屏和柔性传感新的交互方式将改变一系列的硬件、软件和生态,柔宇在这条路上,已经走在了柔性屏探索的最前列。”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