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柔宇科技发售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 11月1日起限时抢购

2018-11-01 20:17来源:

平板、手机二合为一(图由柔宇提供)

可折叠柔性屏手机背后的故事

FlexPai的诞生,并非是创新团队的突发奇想、短短数月的集体攻关。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柔宇团队常以“厚积薄发,行胜于言”勉励自己,六年多来潜心专注于柔性电子从0到1、从1到N的全方位创新。

2012年,当三位毕业于斯坦福大学的博士在硅谷、深圳、香港创立柔宇时,传统显示领域的专家认为柔性显示的产业化要三五十年才能实现。不过,依据对科学规律的理解以及团队在这方面多年的积累,柔宇人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失败、再实验,2014年在全球第一个成功发布了国际业界最薄、厚度仅0.01毫米的柔性显示屏,引领了柔性显示和柔性电子产业的国际新潮流。

柔宇已经从最初的3位海归博士发展到如今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员工。2018年6月,柔宇科技投资110亿元,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首条类六代全柔性显示屏大规模量产线在深圳正式点亮投产。柔宇科技也是目前唯一一家没有采用传统主流曲面显示技术路线的创新型企业,在材料、工艺、器件、电路设计等方面都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

创新是为了解决问题,为社会创造有核心价值的产品。近年来,柔宇不断通过B2B与B2C模式推出柔性显示广告屏、柔性显示时尚衣帽、柔炬、智能手写本柔记、3D移动影院Royole Moon等多款量产产品走入市场。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