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柔宇科技发售全球首款可折叠柔性屏手机 11月1日起限时抢购

2018-11-01 20:17来源:

柔宇官网预售页面截图

 11月1日柔宇官网开启限时抢购

当天,柔宇科技创始人兼CEO刘自鸿博士与凯文•凯利及李宁公司创始人、世界著名奥运冠军李宁先生共同揭晓了FlexPai的价格,并宣布FlexPai将于2018年11月1日上午10:01在柔宇科技官网(www.royole.com)开启限时抢购。其中消费者版本率先面向中国消费者预售,开发者版本面向全球开发者开启销售,开发者工具FlexPai Developer Kit详见柔宇官网。

当天,柔宇也为出席发布会的嘉宾开通了优先购买通道,不少嘉宾现场扫描二维码购买,成为FlexPai全球最早一批用户。

    记者在柔宇官网看到,已于11月1日开启预购的柔派消费者版有3个型号,需预付定金1000元,每天的预售时间段只有早上下午和晚上3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只有58分钟。从预售方式上看,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当然,价格也堪比新苹果手机。其中6GB+128G8的原价是8999元人民币,8GB+256GB的是9998元人民币,8GB+512GB的价格是12999元人民币。

在发布会期间,刘自鸿揭晓了“2亿元开发者支持计划”和“柔性星球百万创作计划”。柔宇将拿出2亿元人民币(约3000万美元)用于支持和奖励FlexPai柔性屏手机的全球软件开发者开发各类新App,有意申请开发者资格者可咨询柔宇科技官网客服。

同时,柔宇开启柔性星球百万创作计划,面向全球征集柔性星球主题曲、柔性星球Logo、柔性电子产品创意设计,符合条件的最终入选作品可分享共100万元人民币(约15万美元)的奖励,参与方式请近期关注柔宇科技官网、官方微信、微博和Twitter等平台。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