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两货车司机当场死亡,事故离奇的相似!原因竟是...

2018-10-07 10:25来源:深圳新闻网

肇事车辆车头被压挤变形

当事人基本情况

办案民警在事故现场对肇事司机董某超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0mg/100ml。

驾驶人胡某龙,准驾车型:C1;驾驶证当前状态:正常;事发时载货情况:未超载。

驾驶人董某超,准驾车型:A2E,驾驶证当前状态:正常;事发时载货情况:空载。

初查原因及初步责任

经初步调查,胡某龙驾驶机动车在同车道行驶中,未注意前方道路情况,未与前车保持足以采取紧急制动措施的安全距离,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四十三条的规定,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

目前,两起案件都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结论以最终事故认定为准。

凌晨行车、而且无刹车迹象...

离奇相似的意外事故

这些共性让人细思极恐!

1.事故发生在凌晨,正是人的生理疲劳期,驾驶人的精神状态容易受到影响,影响对道路及交通状况的准确判断而不能与前车保持必要的安全距离。

2.此类事故往往体现出追尾货车速度明显高于前方车辆的车速,且后车因未及时发现前方情况采取制动措施,导致碰撞时后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身体受到挤压,造成驾驶人伤亡。

3.货运车辆挂靠现象较多,管理不够到位,难以及时纠正货车司机的动态违法违规情形。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