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一个试图逃跑!一个试图顶包!结果这两“醉猫”都被抓

2018-10-07 10:4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0月7日讯(记者 郑晓鹏)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讲到烂的道理有些人却还是跃跃欲试,不但不主动拒绝酒驾,反而还挖空心思应对交警检查。下面这两位司机本以为可以逃避处罚,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

酒驾之逃跑篇

2018年9月23日22时至次日凌晨4时,深圳交警在辖区同乐路开展“猎虎441”—中秋安保专项整治行动。

23时25分许,一辆车牌号为川KL99**小型轿车在卡口附近,行驶状态异常。根据经验,执勤民警拦停该车准备进行检查。

小型轿车的驾驶人男子声称配合检查,不料一打开车门拔腿就跑,不顾危险翻越马路中间的护栏沿对向车道一路狂奔。

民警见状不妙,一边报备,一边带领队员向驾驶人逃离的方向追赶。眨眼间,只见男子已跑出十几米开外,背影在黑夜中逐渐模糊,民警只能沿着逃跑路线进行搜索。

藏住了人却藏不住鞋子的“光芒”

正当埋头搜索,细心的民警发现绿化带草丛里有异常闪光。

于是民警走近一看,发现正是刚才从卡口逃离的驾驶人。该名男子浑身酒气躺在草丛中,而草丛里发出异样闪光的正是其鞋上的反光装饰。民警和队员立即将男子控制,并对该男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

经检测,该男子酒精含量值为5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另外,李某企图逃跑,以逃避法律的惩罚,更是错上加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条第二款,交警对驾驶人李某作出暂扣驾驶证6个月、扣12分、罚款20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