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辉煌新时代”深圳中心区灯光表演首秀成功 观众惊呼太美了

2018-09-29 19:1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钟鸿冰 杨浩瀚 刘庆康 涂胜 实习生 张林羽 通讯员 崔嵩)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9月28日,“辉煌新时代”深圳中心区灯光表演正式首秀。“辉煌新时代”灯光表演包括山海之城、改革之窗、创新之都、和谐之境四大篇章。在市民中心周围,以平安大厦为地标,通过中国古典风及波普艺术等不同表现手法和智能管控技术,实现43栋楼宇灯光联动,点亮流光溢彩的中心区璀璨夜景。

此次中心区灯光使首秀深圳开放包容的城市气质和时尚大气的国际化形象得以展现,为市民和游客打造城市晚上公共文化空间。据悉,本次表演中,平安大厦采用了激光表演,而整体表演手法则是全国首创的“大小点光源组合”技术,600米高的平安大厦与群楼形成光影二维空间,270°环幕视觉效果带来动态式、包围式、沉浸式的观赏体验。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