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带着父母妻儿竟然还敢醉驾?而且不是第一次!

2018-09-29 10:1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刘婷)用一句话形容酒后驾驶的行为,就是自己给自己装的“定时炸弹”,轻则有损爱车,重则伤人害己。交警蜀黍近日又摘除了,一颗马路“定时炸弹”。据了解,9月15日凌晨2时许,陈某五人在龙华民治大道路边的一家无名的烧烤摊喝酒,期间喝了一箱12瓶玻璃瓶的百威啤酒,陈某喝了三瓶左右。

15日5时许,各自回家,陈某几乎没睡,又于7时30分许带着妻子和父母孩子去大鹏杨梅坑玩。9时45分许,途经长深高速-3656K盐田收费站,前方正好有交警查车。

这时,陈某才意识到起自己驾驶证被扣

酒后驾驶机动车还无证...

于是他想上演一出“狸猫换太子”

和妻子在车内换起了座位

这点小伎俩

想逃过蜀黍的火眼金睛?

最终陈某被蜀黍当场查获

测得其酒精含量达117mg/100ml



更可怕的是

这已经不是陈某第一次酒驾被查了

2018年1月份,陈某因酒后驾驶被深圳交警暂扣驾驶证,驾驶证扣满十二分停止使用,此次陈某更是变本加厉,不仅醉驾,还是在驾驶证停止使用期间无证驾驶。

最终陈某也得到了应有的教训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