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放假前深圳这些路口更畅通了!你离远方还远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放假前深圳这些路口更畅通了!你离远方还远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上半月,深圳交警共对全市821个路口进行信号配时优化,其中绿波协调优化22个路口,相位优化128个路口,时段表优化289个路口,配时方案优化382个路口。

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记者 刘婷)9月上半月,深圳交警共对全市821个路口进行信号配时优化,其中绿波协调优化22个路口,相位优化128个路口,时段表优化289个路口,配时方案优化382个路口。

信号调优,蜀黍在行动!

一、优化相位配时,提高通行效率!

相位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信号灯的放行方式啦,有时候,蜀黍只需要简单调整一下信号灯的放行方式,路口交通乱象就能有所缓解~

1.锦程/沙井南环路口巧用搭接相位,平均排队降幅40%

锦程/沙井南环路口为主、次干道交叉口。为提高通行效率、降低延误,9月7日,深圳交警优化该路口配时方案。考虑到车流主要集中在锦程路,取消沙井南环搭接,对锦程路采取搭接相位放行模式,优化后,晚高峰期间路口北进口排队车辆从25辆降至15辆,降幅40%,路口总延误从53s降至40.3s,降幅23.6%。


路口优化前后对比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