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返程高峰就要来了!不想堵在路上赏月,赶紧看这里

2018-09-24 08:3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施冰冰)三天小长假,转眼已过了大半。今天就是中秋节了,同样也是假期最后一天。今年的你准备去哪里赏月呢?大梅沙?较场尾?还是杨梅坑?先来看看昨天(23日)的沙滩吧!

大梅沙 ="大没沙"


较场尾海滩上一片狼藉

就连杨梅坑都静得像一幅画一样

海边赏月的愿望,怕是不好实现了,马上就要迎来返程高峰。

各大高速、景点交通状况将会如何?

继"月饼堵"后会不会出现"赏月堵"呢?

先来看看23日的交通状况吧。

截至今日12时,全市道路交通状况正常,出深车辆较昨日有所减少,入深车辆较昨日有所增加,热门景区和商圈周边道路出现车多缓行情况,但全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

木有错,这就是返程的苗头

猜猜23日车较多的高速是哪里?

根据高德路况实时监测,23日中午12时较为车多的高速为 S31龙大高速南往北方向和 S28水官高速南坪快速至龙翔大道路段。

有没有小伙伴被堵了的?

入深车辆有所增加

24小时内(统计时段:9月21日12时至22日12时,下同),我市出深车辆数为436371辆次,环比减少0.17%,入深车辆为334676辆次,环比上升9.03%。

西部出入深车辆多

从车辆的流向看,由深圳东部出深(深汕、惠盐、博深、惠深沿海)的车辆约21.99万辆;由东部入深约8.3万辆。由深圳中部出深(梅观 -莞深)的车辆约20.8万辆;由中部入深约5.7万辆。由深圳西部出深(107国道、广深、沿江、南光 -龙大)的车辆约44.48万辆;由西部入深约19.47万辆。

出深车辆选择梅观高速和南光高速的数量最多;

入深车辆选择梅观高速和龙大高速的数量最多。

今天返程该如何避堵

现在你知道了吗?

8-9时出深车辆最多

继22日出入深平稳有序的状况,今天目前我市主要出入深道路运行正常,从6时开始,出深车流开始增加,8时至9时达到峰值,达2.8万辆次,整体行车状况较好,道路较为通畅。

短短三天假期

不想外出游玩

想宅在深圳却不想宅在家

去哪玩好?

24小时内,全市交通拥堵指数为1.42,较昨日 (1.73 )下降17.92%,路网时速为33.11KM,环比上升23.50%。根据高德路况实时监测,23日中午12时较为车多的道路为通成路和布吉老街。全市路网车辆环比昨日减少6.15%。

大家是去买买买了

还是去吃吃吃了?

这些景区最热门

22日12时至今日12时,我市热门景区交通压力较平日有明显上升,拥堵高峰大部分出现在22日16时至17时,热门景区周边道路较为拥堵的有:莲花山公园、仙湖植物园及深圳欢乐谷。

22日12时至今日12时,全市各大型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平日有所上升,拥堵高峰出现在22日16时至18时,热门大型商圈周边道路较为拥堵的有: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深圳海雅缤纷城和海岸城购物中心。

这些商圈最热门

午后太阳下山,果然是出行最佳时机呀

虽然台风把大梅沙吹成了"大没沙",较场尾、杨梅坑也到处都是"坑",但依旧阻止不了市民,前往东部景区的步伐。

东部景区车流不少

24小时内,约1.7万辆机动车前往大鹏景区,前往惠阳方向约2.2万辆。今日从上午8时开始,前往东部景区的主要道路开始出现了车多的现象,截至11时,车辆达到峰值约3.2万辆。途经东部沿海高速前往惠州和大鹏景区的车辆未出现异常拥堵。

今日上午8时开始,东部回程的车辆增多,9时达到峰值,约1629辆。

假期已过半,浪了两天的小伙伴们,也该返深了吧。

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