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配合广深港高铁周日开通 福田站、深圳北站将加密公交车次

2018-09-22 08:21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配合广深港高铁周日开通福田站、深圳北站将加密公交车次

深圳新闻网讯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开通运营。由于恰逢"中秋""国庆"出行高峰,预计福田高铁站、深圳北站铁路客流将会大幅增加。深圳市交委表示,我市公共交通行业已做好充分准备,为避免交通拥堵耽误行程,建议市民绿色出行。

据介绍,目前福田高铁站可接驳地铁2、3、11号线,途经该站有14条公交线路;深圳北站可接驳地铁4、5地铁号线,开行有近30条公交线路,覆盖全市所有行政区域。前往香港的高铁开通后,交通部门将根据客流需求,加密途经福田站、深圳北站的轨道、公交班次,方便市民出行。值得一提的是,福田站、深圳北站公共交通服务时间与高铁到站时间已进行了匹配,乘客不用担心乘坐高铁到达深圳后无车可坐。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