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了不起的深圳娃!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深圳获6金3银

2018-08-14 16:2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张玲 实习生 卓越)8月14日,深圳市跳水游泳馆,深圳市花样游泳队教练胡良慧蹲在跳水池边,用手中的长柄金属汤匙敲击泳池打节拍,目光注视着水里的两个小女孩。

在刚刚结束的2018全国少儿花样游泳赛和全国青少年花样游泳锦标赛上,深圳市花样游泳队共摘得6金3银,满载而归。其中,在全国少儿花样游泳U系列比赛中,深圳花泳队的10名校将获得儿童组(10至12岁组)自由组合项目第一名;罗子韵、骆俊杰获得少年组(13至15岁)混合双人项目第一名;王小瑛、周潮东获得儿童组(11岁组)双人自由自选项目第一名,代雅获得儿童组(10岁组)单人自由自选项目第一名,张芷媛获得儿童组(8岁及以下组)单人自由自选项目第一名。在2018年全国青少年花样游泳U系列锦标赛中,李含章、叶铭滔两人获得少儿组(13之15岁)混合双人项目第一名。

在兼顾学业的同时完成训练并取得佳绩,深圳的教练和小队员们都经历了什么?

胡良慧是中国首批花样游泳选手,1983年开始接触花样游泳,从湖北队退役后1996年就到了深圳,组建深圳花样游泳队。从那时起,她成为深圳花样游泳训练的开拓者。

22年过去了,胡良慧说,花样游泳在深圳“我觉得是越来越好。现在了解、知道和喜欢花样游泳的人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