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这些医院爱“改名”!不少市民大呼有点晕

2018-09-12 15:11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深圳市第四人民医院的前身和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的前身都是福田人民医院。最近就有市民反映,近几年深圳很多家医院都出现了换名字的情况,有些医院甚至更新了三次名字,一而再再而三频繁的更换名字,这让大家就医的时候都有点找不着北了。

以福田人民医院为例,前后共存在3个名字,如今改成了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那么好好的医院为什么要更换名字呢?名字更换后对就医包括绑定的社保是否有影响呢?带着这些疑惑,市人大代表胡春华立即对此展开调研。胡春华代表在调研中发现,即使就在原福田医院门口进行询问,很多市民都不太清楚更名情况,安保工作人员也表示,每天都会收到市民询问"这里是否为福田人民医院"的情况。对于那些远道而来寻医的市民来说,就更加容易产生困惑。市人大代表胡春华表示,她试着搜索市民反映的南山人民医院,但是现在导航已经是搜不到了,出来的却是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