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8月网民态度:深圳竟有89万辆共享单车89%网民赞同控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8月网民态度:深圳竟有89万辆共享单车89%网民赞同控量

分享

刚刚过去的8月份,新闻还真不少,尤其是民生有关的新闻。深圳新闻网8月的调查,也紧跟民生新闻热点,将网民的调查结果做了统计,网民都在想什么,我们不妨看一看。

89万辆共享单车停放深圳街头 89%网民赞同控制投放量

    8月23日,深圳出台共享单车新政策,对共享单车企业提出10条要求。包括从即日起暂停在本市城市公共空间新增车辆投放,被称为“最严共享单车限制令”。目前深圳共享单车企业有近10家,共投放单车数量已经达到89万辆。

    在深圳新闻网对网民的调查中,有近8成的网民(79.8%)认为确实共享单车投放量过多。75.26%的认为共享单车投放量过多影响城市交通秩序,68.04%的人认为会公用共用面积,57.73%的人认为影响城市形象。

    不出所料,有高达89.69%的人赞同有必要控制共享单车的投放量。

    网民态度:共享单车虽好也不要贪多哦。

你觉得,当前深圳共享单车的投放量如何?

你认为,投放量过多会造成什么影响?

你觉得,有必要控制投放量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