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8月网民态度:深圳竟有89万辆共享单车89%网民赞同控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8月网民态度:深圳竟有89万辆共享单车89%网民赞同控量

分享

刚刚过去的8月份,新闻还真不少,尤其是民生有关的新闻。深圳新闻网8月的调查,也紧跟民生新闻热点,将网民的调查结果做了统计,网民都在想什么,我们不妨看一看。

外卖小哥交通违法行为普遍 三成网友认为外卖绩效考核应负责

8月29日、8月30日,深圳新闻网记者于11时30-12时30分中午用餐高峰期间,兵分多路来到福田区CBD、红荔西路和景田路、科技园、宝安中心地铁站附近对外卖送餐情况进行了实地采访,记录下外卖小哥1小时164次交通违法行为。

谁该为他们的安全负责?9月1日,深圳新闻网官方微信号推出该组报道及视频,超过700个网友参与了我们的小调查,30%的人认为最该为外卖小哥闯红灯行为负责的应该是“外卖公司(的绩效考核)”;其次是外卖小哥自己,有27%的网友选择了此项。

    在网页上的调查中,72.34%的人选择在中午点外卖,56.25%的人可以等待的时限是30分钟到1个小时。如外卖超过等待时限仍未送达,57.15%的人表示很饿的话会打电话催外卖。

    网民态度:心疼外卖小哥,请把安全放首位。

你点外卖的时间段是

从下单到外卖送达,你的忍耐时限是多长

在预期的送达时间未收到外卖,你会打电话催送餐员或餐馆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