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8月网民态度:深圳竟有89万辆共享单车89%网民赞同控量

条评论立即评论

8月网民态度:深圳竟有89万辆共享单车89%网民赞同控量

分享

刚刚过去的8月份,新闻还真不少,尤其是民生有关的新闻。深圳新闻网8月的调查,也紧跟民生新闻热点,将网民的调查结果做了统计,网民都在想什么,我们不妨看一看。

加油站违停罚款200-2000元 超六成网友表示不敢再违停

    从8月1日,深圳加油站站内通道将比照市政道路进行标志标线划分,进入加油站车辆一旦违反相关标志标线规定,如在消防通道违停、占用黄方格等将面临最高2000元罚款。当前深圳市部分加油站存在内部交通流线不清、交通标志标线不全、管理不够完善等问题,为避免加油站成为安全生产的“黑点”和执法“死角”,深圳交警将完善全市过千个加油站的标线标识。

    深圳加油站违停罚款200元,你怎么看?近五成的网友(48.84%)认为,加油站违停现象确实存在一些。

    为什么会出现违停?53.49%的人认为是司机上洗手间去了,还有39.53%的人将原因归于司机的自私行为。

    深圳市目前已经有17家加油站完成标志标线建设工作,但大多数人并没有注意到。48.84%的人没有留意过,另有13.95%的人不知道有标线标识。

    处罚规定确实会让很多网友改变行为,有32.56%的人说“我以后再也不敢在加油站违停了”,还有32.56%的人也承诺:我以后尽量不在加油站违停了。这两类加起来,比例可达65.12%。

    网民态度:加油站违停一下,先准备好200大洋。

 

你觉得加油站违停多吗?

你觉得加油站违停的最主要原因是什么?

分布在福田、罗湖、南山、龙岗、龙华区及光明新区共17家加油站,

已完成站内功能分区、标志标线等建设工作,你以前有留意过这些“标线标识”么

加油站违停罚款200元,最高处罚2000元,会影响你的停车习惯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