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魅夜传说:一场宝格丽香氛的暗夜魔法

2018-09-19 15: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神秘异域的夜晚,流传着令人心动的传说:夜色的笼罩下,抛开俗世浮沉,轻洒充满魔力的宝格丽香氛……

魅惑迷人的香气可以召唤魔法精灵,若遇见精灵,你会向它许下什么心愿?

跟随内心的方向,开启这场穿越国度的奇幻之旅!

“逃离乏味,来一场暗夜追逐!”

BVLGARI Goldea The Roman Night宝格丽罗马之夜女士香水

天鹅绒般的罗马夜空下,魅力佳人如同黑暗中闪耀的璀璨宝石。她轻洒魔法香氛——BVLGARI Goldea The Roman Night宝格丽罗马之夜女士香水,悠远的气息与繁星的魔力相融,滑落梦的漩涡。暗夜精灵许你挣脱乏味的勇气,跳上屋顶尽情融入夜色。罗马的灯火在前方闪耀,香氛的催眠之术召唤着你逃离乏味,来一场暗夜追逐!

“晨曦微光中,留恋夜的魔法故事”

BVLGARI Splendida Jasmin Noir宝格丽魅夜茉香女士香水

犹如夜色情人,小花茉莉为你娓娓道来《一千零一夜》的奇幻故事,诱你在神秘的夜晚,展露耀眼如星尘的风姿。BVLGARI Splendida Jasmin Noir宝格丽魅夜茉香女士香水拥有随性且大胆的双面特质,丰富深邃的芬芳愈发强烈。精灵施展魔法令你穿梭于光明与黑暗之间,无法抗拒的香气开始蔓延,于晨曦微光中,留恋夜的美好故事。

“夜的尊荣不凡,在大吉岭茶香”


BVLGARI Pour Homme Soir宝格丽夜幽男士淡香水

沉稳自信的你,会带着怎样的骄傲和果敢点亮这片夜空?大吉岭茶香汇聚不凡魅力,BVLGARI Pour Homme Soir宝格丽夜幽男士淡香水穿梭昼夜,传承宝格丽的尊荣与独特风格,追逐现代感,并与精致性感糅合起来。夜色中的这抹干净气息颇具巧思,茶香蕴意悠长令人沉迷不已,温润细腻的质感更彰显你的不凡气质。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