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Gucci 2019早春都会男士正装系列广告形象大片

2018-09-19 15: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年9月18日,米兰 –古驰全新都会男士正装系列广告形象大片,从秋冬的伦敦北部炸鱼薯条店来到罗马北边维泰博附近的兰特庄园,依旧由哈里·斯泰尔斯优雅演绎。


哈里·斯泰尔斯不仅是歌手、作曲家也是位演员,曾出镜古驰2018秋冬都会男士正装系列广告形象大片,携宠物鸡与狗现身伦敦一家著名炸鱼薯条店。

此次2019早春都会男士正装系列广告形象大片中,这位年轻的英国绅士有了更多宠物的陪伴——一只羔羊、一只山羊和一只小猪。

身处16世纪文艺复兴时期风格主义的意大利别墅花园,哈里·斯泰尔斯穿上全新都会男士正装系列,当中独特的图案、彩色提花、嵌花编织、贴饰,配合别具一格的裁剪比例,将古驰的当代美学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摄影师Glen Luchford的镜头下,这组形象大片将哈里·斯泰尔斯对古驰都会男士正装系列的摩登个人演绎,与喷泉、石窟、迷宫等古雅的花园景致巧妙结合。

2019早春都会男士正装系列广告形象大片将于11月在各大平台发布。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