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兴亿美学时尚产业培训基地正式揭牌
2021-05-20 1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大学-兴亿美学时尚产业培训基地正式揭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0日讯 (记者方之颖) 近日,在卡尔丹顿时尚产业园隆重举行的“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兴亿美学时尚产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圆满完成。这将是两者携手共进道路上的一个新起点,也是深圳市教育事业的一个新典范,对于促进深圳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卡尔丹顿副总裁兼兴亿美学商学院院长徐海岚代表卡尔丹顿进行致辞,向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界同仁致以衷心的感谢,向莅临开幕仪式现场的来宾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

卡尔丹顿副总裁兼兴亿美学商学院院长徐海岚致辞

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龙表示,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秉承着“办学以育人为本,育人以素质为本,素质以做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努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意识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他希望通过和兴亿美学的真诚合作,以共建时尚产业基地为契机,加强深圳大学与兴亿美学商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学校、企业的共赢发展。

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杜龙致辞

兴亿美学特邀表达力专家殷亚敏在致辞中提到,自己已经穿了十几年卡尔丹顿的衣服,并对其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教育和时尚的结合将为学校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也为我市教育事业再树一个新的典范,对于促进我市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兴亿美学特邀表达力专家殷亚敏致辞

兴亿美学特邀形象美学专家程成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其中美学教育更是表达了一种对生活积极而美好的态度。拥有专业时尚美学研究团队和专家导师团队的兴亿美学商学院,旨在将抽象美学转化成可量化、可复制的教育培训体系。能为当代大学生创造更好的价值,让其更快的立足并回馈于社会。

兴亿美学特邀形象美学专家程成致辞

致辞结束后双方代表上台签约并合影留念

嘉宾致辞结束后,由兴亿美学和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双方代表为新基地揭牌,在热烈的掌声中,“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兴亿美学时尚产业培训基地”正式宣布成立。

时尚产业培训基地的建设,将成为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的纽带。我们相信,揭牌仪式只是一个开始,是一个起跑线,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该基地的合作项目和发展空间会不断拓展,为学生的素质教育和为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