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深圳优质购物中心不断涌现 已达378万平方米

2019-01-14 11:35来源:晶报

晶报2019年1月14日讯 日前,记者从戴德梁行获悉,2018年,深圳优质购物中心新增供应51.7万平方米,总存量上升至378万平方米。虽然新供应量令市场竞争加剧,但新入市的优质购物中心特色创新不断涌现,成熟项目也积极升级调改。

据戴德梁行分析,截至2018年末,深圳优质购物中心空置率同比小幅上升1.3个百分点至4.04%,最优租金层平均租金主要受结构性因素影响下降7.3%,至870元/平方米/月。戴德梁行指出,2019年,深圳有望迎来约77万平方米的优质购物中心,招商压力不可小觑,其中超过一半面积集中在商业氛围成熟的福田中心区,包括中央大街、平安金融购物中心等。另一方面,包括西丽、龙华在内的非中心区将有数个项目入市。从未来供应项目选址来看,大部分项目沿轨交沿线或人口密集区分布。(记者李果)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