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欢庆温暖节日季 卡地亚上海 K11限时精品店优雅开幕

2018-12-26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卡地亚上海 K11限时精品店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26日讯 卡地亚于上海 K11购物艺术中心二层开设限时精品店,并于一层中庭呈现节日艺术装置,欢庆限时精品店的开幕和圣诞新年季的来临。

坐落于集艺术与生活为一体的 K11购物艺术中心,卡地亚 K11限时精品店沿袭了品牌传承百年的“铜色概念”风格,诸多作品在铜色映衬下闪耀着法兰西艺术气息和卓越精湛的匠艺。装饰一新的精品店巧妙分为女士作品区、男士作品区、钻石作品区和经典与配饰作品区。米色幕墙与羊毛地毯协调呼应,细节布置流露细致关怀,让宾客在享受尊贵购物体验的同时,亦品味生活的艺术情调。

为了庆祝限时精品店的开幕,卡地亚将 K11一层中庭打造成节日的乐园,礼赞圣诞和新年:象征卡地亚的猎豹优雅攀坐于白色礼盒边,在礼物盒的簇拥之下,如腕表齿轮般精密旋转;与之呼应的是卡地亚圣诞秋千,悠悠摇曳,洋溢着节日的浪漫。除了触手可及的艺术装置,卡地亚也捕捉节日的真谛,将温暖祝福分享传递:由品牌精心挑选的节日歌单,每周变换,可扫描二维码发给亲朋好友,悦享欢愉赞歌;更有卡地亚迷你圣诞树等待被发现,与惊喜不期而遇。

卡地亚上海 K11限时精品店期待宾客们的莅临,共享惊喜圣诞新年季。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