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黄金新款饰品摆件热销

2018-12-27 10:28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2018年12月26日讯临近年底,尽管国际黄金原料价格连日来持续走高,但是本市商家促销力度加大,众多卖场纷纷打出黄金每克劲减30至50元的醒目标识。促销品中不乏刚上市的新品,吸引不少消费者出手购买。

昨日,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原料Au99.95的价格突破每克281元,达到近期的高点。记者在本市繁华商圈的多家黄金珠宝柜台看到,大部分外资品牌金饰品的标价达到了每克361元,内资品牌标价每克从340元至360元不等。但是各商家都有大幅优惠让利活动,优惠后价格(不包括工费)每克只有310元左右。与上月同期相比,众多商场的黄金珠宝柜台都人气满满。在黄金珠宝柜台前挑选饰品的顾客以年轻人为主。不到5克重的七彩拉丝反光心形吊坠、多切面花朵形挂坠等节日款新品受到不少女孩子的青睐。

此外,一些应季的贺岁题材饰品和摆件也销量不俗。除了寓意节日幸福平安的金苹果、金天使、四叶草挂坠之外,黄金小猪更是造型讨喜,它们有的穿着中式服装作揖拜年,有的抱着小葫芦或者福袋,还有的穿着草裙跳舞。“一口价”的迷你黄金小猪一般每只在2000元以下。相对大克重的金条和金摆件而言,小克重的更受欢迎。(记者刘英潮)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