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年末派对季 三份攻略助你打造爆表美力度

2018-12-12 11:18来源:广州日报

来到了2018年最后一个月,也是每年岁末的派对季的开端,这段时间里充满了各种派对与节日庆祝的大小宴会约会,我们为你准备好三份攻略,从时装、护肤、美妆三维角度打造你的美丽力度,让你“美力度”惊艳爆表!

温柔针织,也能优雅地ROCK!

优雅迷人的针织裙,曾经在每一个潮流季节都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每到年末秋冬季,设计师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T台上展示着他们在针织面料上天马行空的创意,本季也不例外。那我们何不直接穿来参加派对呢?有温度,有风度,有趣,有品位,也好搭配,Why Not?!        

1·针织半裙

这也是秋冬季节搭配率极高的款式,时髦保暖两不误。特别是oversized上衣+包臀针织半裙的组合,更能演绎出一种随性慵懒的范儿,法式风情扑面而来。

TOP TIPS:

很多人说针织裙很“难”穿,让人又爱又恨。它贴合身体曲线的轮廓,堪称放大镜,优点缺点都完全没有躲藏的机会。其实只要搭配好,它也没那么难驾驭!

2·宽松款针织裙

直筒设计的针织裙是人人皆能驾驭的经典款式,显瘦藏肉又大气耐看,无论单穿or作为大衣外套内搭,效果都非常出色。版型略微松垮也没关系,腰间系一根腰带瞬间提升层次感,时髦又大气!

3·修身款针织裙

修身设计的针织裙,能够很好地突显女性的曲线美。建议选择上半身修身下半身裙摆微张的款式,这样既能勾勒出优美的身型线条,亦能隐藏住臀部与大腿处的赘肉,将优雅与性感融合得很完美。(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池倩倩)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