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洋食品旗下林小丸品牌亮相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发布会
2021-05-24 11: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浩洋食品旗下林小丸品牌亮相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发布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4日讯 近日,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PLF)组委会“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召开,广东浩洋速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林小丸品牌参与了本次发布会,公司代表刘伊作为供应商代表在会上表示:林小丸将―如既往的相信并支持中国自有品牌产业的快速发展,也将与"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一起,共同推动中国自有品牌产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一直以来,浩洋速冻食品在开发新产品与创新的路上一直走在国产速冻食品的前列,也致力于为国人带来更健康、口感更加丰富的食品,也不断开发新的品牌,而隶属于广东浩洋速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品牌——主打鱼糜制品及肉类制品等系列餐饮食材的“林小丸”正是这样的代表。

“吃得出的真材实料”和“好丸,让美味更简单"是林小丸主打的两大理念,为了保证消费者吃到货真价实的丸子,林小丸主打的鱼丸、鱼饼、肉丸、肉肠类便捷食材坚持淀粉含量不超于3%,以精细的标准来把控产品的品质,为了让口感更加自然健康,林小丸严格控制添加剂的使用、不含明胶类弹力素、全程现代化无菌生产、-196度氮冻极速锁鲜,让鱼糜、肉糜制品带着健康、新鲜、美味的标签,以被信任的态度真正进入到每个人的生活中。

另外,先进的冷库及配套设施、符合国际标准的高洁净生产车间、专业的速冻食品研发中心及独立的市场研发部门、引进同行首创液氮速冻技术,让林小丸不仅作为多家知名口碑企业的代工厂,还具备出口资质,产品出口至东南亚、美国等地。目前“林小丸”系列产品已经进入多个高端连锁餐饮、连锁超市系统,并在多个电商平台上市销售。

乘着“第十二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的东风,浩洋食品与林小丸品牌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都在为推动我国电商行业的进步、加速产品自有品牌化这个全新崛起的商机做着最大的努力,未来,浩洋还将继续开展线上+线下全渠道自有品牌化,引领中国未来消费的新趋势,让越来越多的人吃健康食品、过健康生活。(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