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直击 科技格兰仕引领新消费
2021-05-11 14: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直击 科技格兰仕引领新消费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1日讯(记者 常军平 )昨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启动,一大批知名自主品牌企业亮相,成为了媒体和公众关注的焦点。

作为我国经济和制造业第一大省,广东馆在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备受瞩目。以国民家电格兰仕为代表的民族品牌生动诠释广东智造如何“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

新科技赋能新消费

“格兰仕R Y微蒸烤一体机,1+1 +1 >3。”

“这是一台空气消毒机,对新冠病毒灭活率高达99.99%,是国内首台通过权威检测验证能够消杀新冠病毒的家用消毒机。”

格兰仕以“微波炉第一品牌”闻名于世。近十年来,格兰仕围绕人民衣、食、住、行等美好生活的多维度健康需求,打造出了强大的全屋健康家电矩阵,不断刷新公众对格兰仕这个国民家电品牌的认知。

在中国品牌日活动现场,格兰仕展出了一系列“黑科技”新品,其中大部分为全球首创型科技成果。如搭载“蒸科技”的格兰仕R Y微蒸烤一体机,是行业风向标产品,领跑行业标准;全球首创的对开门烤箱破解单手开门较难、下拉型门板阻挡内腔清洗等问题,依据人体工程学开创了一种更专业、更精准、更高端的使用体验;应用全球领先的NanoStrike专利技术和全新的空气消毒技术,格兰仕空气消毒机G Z2020对新冠病毒灭活率高达99.99 %;代表中国生活电器品质、技术、工艺新高度的格兰仕黑金刚套系等。这些创新科技产品带来了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展现出全球家电新消费的风向标。

新场景助推新消费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健发展和消费潜力的不断释放,中国成为全球最大消费品零售市场。尤其是在构建“双循环”的经济格局中,我国超大规模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愈发凸显。

作为“国民家电民族品牌”,格兰仕近两年来大手笔投入科技创新同时,不断加码将前沿技术与新的场景、新的创意相结合,从用户体验出发,以行业领先的全品类健康家电作为基础,从营销变革、一城一店、一县一点、新零售店多个维度,在全国范围内推动健康家电的新消费。

此前,记者在一家上海的国美卖场看到,格兰仕全屋健康家电专厅里有最新的微波炉、蒸烤箱、微蒸烤一体机、破壁机、早餐机、电饭煲、热水器、烟灶消、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健康家电,可以一站式满足现代家庭在吃、穿、住等方面的健康生活需求。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