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工坊酱酒产业园落户茅台镇核心产区将建设万吨级生产研示范基地
2021-04-30 15: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厚工坊酱酒产业园落户茅台镇核心产区将建设万吨级生产研示范基地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记者 常军平)今日,厚工坊与仁怀市政府于仁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举办的《中国酒都·酒旅融合产业发展合作招商活动》中正式签约。活动上,仁怀市副市长王正林代表仁怀市委市政府与五叶神集团董事长温育青签订投资协议,标志着厚工坊酒业年产5000吨酱香型白酒生产项目正式启动。

合作双方签订投资协议

厚工坊新酱酒产业园区占地规划500亩(首期300亩),将落户于茅台镇核心产区。此次签约是厚工坊蓄力前行的全新起点,品牌也将依托全新升级的产业园,在研发、生产、运营等方面持续发力,期望于2025年前达到万吨产能并实现超30亿产值。

厚工坊是广东五叶神集团旗下高档酱香型白酒品牌,其产业园位于茅台镇赤水河畔酱香白酒核心产区。秉承正宗茅香酱酒古法工艺,融合台湾先进调和技术,厚工坊重现了古法茅台的绵柔口感。旗舰陈酿系列产品荣获“食品业诺贝尔奖”Monde Selection的金奖认证,一经面世便收获大批忠实消费者。

厚工坊【陈酿系列】荣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自2011年创立以来,厚工坊凭借品质与品牌双重优势迅速崛起,成为茅台镇名列前茅的酱酒生产企业。面对日益扩大的客群及大量市场需求,产研升级成为企业及品牌发展的首要任务。

厚工坊30年历史酒厂

早前,贵州省仁怀市市委书记芦忠于,携冉副书记,陈副市长,及多位相关室局首长一行领导莅临五叶神集团,实地考察旗下酱香型白酒品牌——厚工坊。领导高度认可厚工坊品牌品质优先的产品理念和精实发展战略,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厚工坊酱酒产业园升级提上日程。

仁怀市领导莅临五叶神集团

此次签约成功,标志着集白酒研发中心、白酒酿造中心、品牌运营中心为一体的厚工坊大型酱酒产业园即将起航。产业园计划将建设1栋拥有现代化设备的白酒研发大楼、1栋品牌展示厅、10栋规范化基酒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设备以及万吨基酒储存设施设备。依托仁怀市名酒工业园区的产业集群优势,打造大型酱香型白酒研发及生产示范基地,为企业及品牌的发展打造新环境和新平台。

此次产业园全新升级,也为厚工坊领航酱酒领域新时代注入信心。厚工坊将立足贵州面向全球市场,建立多层次、全方位市场网络。力争2025年在全国各省级城市、港澳台地区及东/南亚地区建立区域营销中心,抢占市场份额,预计到2028年实现超百亿销售。

过去10年,厚工坊以古法酱香之传承占领全国市场,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端酱酒品牌。展望未来,厚工坊将以产研一体的技术实力,助力仁怀打造世界酱香型白酒产业基地核心区,让中国酱酒以厚工之名蜚声国际。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