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山跨界进军护肤领域补水喷雾即将上市
2021-04-30 15: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百岁山跨界进军护肤领域补水喷雾即将上市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30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精于矿泉水的百岁山拓展销售领域,首进护肤市场。据了解,百岁山希望给用户带来“内在健康+外在美”双加成,此次新产品的上市,定会给护肤市场带来一次新的冲击。

此次百岁山推出的偏硅酸补水喷雾,原料为天然矿泉水,核心成分为天然矿泉水中的偏硅酸。饮用富含偏硅酸的矿泉水具有恢复血管弹性、清除血管沉积脂肪的作用。

用于肌肤上,百岁山偏硅酸补水喷雾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不同的惊喜?

惊喜一:优质水源地,带来纯天然优质产品

拥有优质的矿泉水源,百岁山才有推出偏硅酸喷雾的底气。百岁山多年来专注于矿泉水领域,优质矿泉水源遍布全球,广东罗浮山脉、广东鳌峰山脉、江西清水桥、四川蒲江、阿尔卑斯山脉南麓加尔达湖畔、斐济等地,均设立了百岁山矿泉水源保护基地。

水中贵族,贵在水源。水源中低矿化度、高偏硅酸含量,是百岁山矿泉水相较于其他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百岁山偏硅酸喷雾取自广东罗浮山脉百岁山生产基地,每一滴百岁山矿泉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岩石层中酝酿了至少100年,多年的过滤和矿化,最终才形成百岁山珍贵的矿泉水。

百岁山偏硅酸补水喷雾,倡导纯天然不添加,用大自然的馈赠,给肌肤纯天然的滋养。

惊喜二:高偏硅酸含量,护肤更有效

目前大部分市面上在售的保湿喷雾,有效成分中极大部分是“偏硅酸”在起作用。“偏硅酸”不仅能存在于矿泉水中,还是一种美容佳品,它的神奇之处在于能补水保湿,有着非一般的护肤作用。而起到核心作用的便是里面的“硅”元素。

那么,“硅”是什么呢?

硅是人体所必须的微量元素,占据体重的0.026%,存在于形成结缔组织、软骨中。人体所需的硅一般来源于水中,日常食物中的硅是以二氧化硅的形态存在,不利于人体的吸收,而矿泉水中的硅是以偏硅酸的形式呈现,更容易被人体与皮肤所吸收。

偏硅酸对皮肤有什么作用?

研究表明,偏硅酸能诱导皮肤细胞增殖,能有效修复、激活胶原纤维、弹性纤维,对皮肤再生有利,从而达到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白皙、延缓衰老的作用。

普通的喷雾产品往往只能针对肌肤表面进行补水,无法有效渗透至肌底,大量的水分只能停留在肌肤表面难以吸收;而富含偏硅酸的矿泉水,不但能够帮助肌肤喝饱水分,还能增强肌肤的保水能力。百岁山偏硅酸喷雾能够快速渗透直达肌底,一喷补水镇定,随时随地修复肌肤,还原肌肤水能状态。

惊喜三:超微细腻喷雾,肌肤秒吸收

百岁山偏硅酸保湿喷雾采用白色极简包装,与矿泉水的健康清爽相呼应。对于产品的整体包装,百岁山下足了功夫。

百岁山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喷雾的喷头,我们尝试了上百种。市面上其他品牌的气罐装出雾表现虽然不错,但是气罐装单次喷用损耗量其实是非常大的,且在某些出行场合中不太适用。考虑到这些因素,我们定制了百岁山长压喷头,出雾细腻,肌肤秒吸收;而且非常便携,带着它,玩遍大江南北都不是问题。”百次尝试,才迎来了百岁山偏硅酸保湿喷雾的面世。

纳米小分子喷头,将水分子细化,喷雾粒子迅速打开皮肤通道,更容易被肌肤吸收。轻轻一按,液体雾化喷出,每喷一次,相当于给肌肤做了一次水膜,保湿效果超全面。

从水源、到功效、再到用户体验,百岁山基于优质矿泉水源地,照顾到了绝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专业而细致。

百岁山偏硅酸保湿喷雾,是百岁山真正矿泉水跨界护肤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百岁山贵族好水,能喝能美容的重要体现。百岁山专注矿泉水领域始终如一的工匠精神,未来也将继续深入探索矿泉水领域,持续为市场提供多元化的优质产品。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