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厨师的盛宴—— 《湘菜在深圳》正式出版
2020-12-04 11: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吃货、厨师的盛宴—— 《湘菜在深圳》正式出版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4日讯 近日, 《湘菜在深圳》历经二年多精心编撰后在深圳上市,此书是湘菜进入深圳35年来第一本湘菜专业书藉。

本书由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李贻衡亲自题写书名,原湖南省政府驻深办主任彭发生、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深圳市烹饪协会会长黄平作序,第十一、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湘菜泰斗许菊云担任总顾问,深圳市烹饪协会湘菜专业委员会主任、深圳市湖南商会湘菜专业委员会主任、注册中国烹饪大师、著名湘菜大师欧阳海林和深圳知名美食美酒评论员、组织举办了500余场美食美酒品鉴交流活动的杨广共同主编,并由在深圳的部分优秀湘菜企业负责人及湘菜名厨参编,书内共介绍了39家深圳知名的湘菜餐厅,71位湘菜名厨,无私贡献了132道经典湘菜的菜谱(主料、配料、调料、制作方法和步骤)。本书既是深圳湘菜界全体的荣誉与骄傲,也是在深“湘菜人”集体智慧的结晶,同时也是 在深“湘菜人”向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

如果你是专业厨师,本书绝对可以提高你在湘菜(辣菜)方面的厨艺技能,让你得到更多创作灵感。

如果你是烹饪爱好者,让您在家看书也能轻松成为大厨,为生活增添更多美味菜肴。

如果你是极品吃货,里面介绍的餐厅绝对值得你前往品尝打卡。 (常军平 )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