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Z发布“2020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伊利连续8年蝉联行业第一
2020-10-16 16:12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BrandZ发布“2020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伊利连续8年蝉联行业第一

人工智能朗读:

国际在线消息:10月15日,具有“全球营销界奥斯卡”之称的BrandZ发布了“2020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伊利蝉联行业第一,实现“八连冠”,在世界舞台上奏响中国乳业品牌强音。

BrandZ发布“2020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伊利连续8年蝉联行业第一_fororder_111

伊利位居“2020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行业第一

该排行榜报告指出,后疫情时代,消费者为健康生活方式买单的意愿水涨船高,推动快消品行业加速增长。伊利作为健康领域的龙头企业,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提供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为了更懂消费者,伊利搭建了覆盖420个数据源、有效数据量级达到全网90%以上的大数据雷达平台,实时利用大数据洞察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并将这些需求与伊利产品研发有效结合,不断创新产品品类,现已拥有“伊利”母品牌及20余个子品牌。

为解决一些消费者饮用牛奶后会产生腹泻、胃胀等不适感的问题,伊利投入大量资源,进行了4年研究,成功研发出了中国第一款乳糖水解牛奶——舒化,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畅享牛奶的营养与健康。为了让消费者不光能喝上奶,还能喝到更营养、更健康的牛奶,伊利紧跟消费者需求,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成功研制出伊利金典,填补了我国有机乳品市场的空白,为中国的消费者打造了“高品质的天然牛奶”。而通过对全球酸奶市场的趋势分析,结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研究以及大数据的整合分析,伊利发现“吃货界”对高品质酸奶有很高诉求,于是以此为研发方向,推出第一款原味安慕希产品。前不久,适逢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500天,伊利推出了冬奥定制产品“倍焕”高蛋白运动酸奶,内含高蛋白、益生菌、低卡0蔗糖,可以满足泛运动人群的需求。

报告显示,伊利通过多年在快消品市场的持续深耕,旗下多款明星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据凯度消费者指数《2020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伊利凭借91.6%的品牌渗透率、近13亿的消费者触及数,连续五年位列中国市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榜首。

而正是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其品牌价值连续8年位居行业榜首提供了牢固根基,也为伊利业绩的稳定增长奠定了基石。伊利发布的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显示,即使在面对宏观经济不确定性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二季度业绩依然强劲复苏,实现营收268.8亿,同比增幅高达22.49%,扣非净利润23.97亿,同比增幅高达79.28%。在二季度业绩的强劲带动下,伊利上半年业绩呈现逆势超预期增长,营业总收入达475.28亿,扣非净利润37.66亿,多项核心指标继续蝉联亚洲乳业第一。

BrandZ发布“2020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伊利连续8年蝉联行业第一_fororder_222

伊利二季度业绩强劲复苏增长超预期

此次,伊利在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摘得行业“八连冠”,可谓实至名归。未来,伊利将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方向,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图文/平安)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