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深圳 JW万豪酒店西餐厅升级回归百款优选菜品
2020-09-30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茂深圳 JW万豪酒店西餐厅升级回归百款优选菜品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30日讯 近日,经过精心准备,金茂深圳 J W万豪酒店万豪西餐厅重磅升级回归,百款优选自助菜品,在保留原有高品质的同时,生猛海味、鲜活靓鱼,还有更多宝藏级的特色菜肴、中西日式风情料理,为食客们准备了直击心灵的舌尖美味。

万豪西餐厅主打的各式生猛海鲜臻品:小青龙、鲍鱼、花螺、花甲,再挑剔的味蕾都能被满足。肉质紧实鲜嫩的冰上海鲜:大虾、老虎蟹、蟹脚、海螺等,带您打开品海鲜的三大境界:鲜、肥、甜。作为主打菜品之一的鲜活靓鱼,多种烹饪方式让人眼花缭乱:俘获你心的石锅位上酸汤黑鱼、潮汕风味的杂鱼打冷、还有芝士发烧友的熔岩芝士鱼汉堡等爱鱼者不容错过的美味。

除此之外,万豪西餐厅的特色菜肴都是厨师团队的精心出品。让人一口就沦陷的鲍鱼捞饭、料足味美的佛跳墙、入口即化的香煎鹅肝、香味浓郁的网红榴莲披萨,无论是视觉还是味觉,都旨在为您带来难以忘怀的全新感受。在享用完各式美食过后还可以来一碗滋补养颜的粤式炖汤,或是三色自助甜品:杨枝甘露 /凉粉 /椰汁西米露、各式新鲜水果和冰镇软饮,让您拥有从舌尖到胃,一次全身心的享受。(常军平)

[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