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水果亮相2020世界水果博览会 哈密瓜味的柿子你吃过吗
2020-09-25 13:00
来源: 广州日报

新奇水果亮相2020世界水果博览会 哈密瓜味的柿子你吃过吗

人工智能朗读:

来自泰国的各式水果深受采购商欢迎。

来自清远的大秋甜柿

来自甘肃的甘谷花牛苹果

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莫伟浓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卡斯)大如柚子的石榴、小如鸡蛋的苹果、口感清奇的柿子……2020世界水果产业博览会昨天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开幕,许多新奇水果品种登台亮相,让参观者饱了眼福的同时也大饱口福。

走进展馆,就像走进一个水果世界,琳琅满目的展品令人眼花缭乱。在开幕式会场旁,一种名叫“大秋甜柿”的柿子吸引了众多观众眼光。“我们的柿子吃起来分外清甜!”清远黄氏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的黄志伟吆喝道。据介绍,大秋甜柿吃起来前期有着苹果般的细腻酥脆,后期则有着哈密瓜般的浓甜蜜意。记者尝了一口,这种柿子口感上的确不像常见柿子品种那么软绵,脆得有点像菠萝,可是又比菠萝清甜不少。据悉大秋甜柿推出市场后,价格大约在80元/千克。

主办方告诉记者,这次水果产业博览会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近300家企业参展。开展首日,大会吸引了众多采购商、供应商前来采购参观,参观观众达到30000人次。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