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璞立酒庄发布2018新年份葡萄酒系列

2018-09-14 10:04来源:晶报

9月7日,富邑葡萄酒集团旗下拥有百余年历史传承的美国纳帕谷葡萄酒品牌Beaulieu Vineyard璞立酒庄(简称BV),在中国正式发布了2018新年份葡萄酒,包括其最具标志性的2015年份乔治斯·德拉图尔私人珍藏赤霞珠及2015年份的甄锦珍藏混酿红葡萄酒等一系列高品质酒款。

璞立酒庄多年来一直被视为美国最著名的纳帕谷产区风味独特与高品质酒款的代表之一。作为璞立酒庄首席酿酒师,特雷弗·德林在新年份发布会上表示:“诞生一百多年来,如今的璞立酒庄不仅承载了悠久历史的积淀,更代表着杰出酿酒技艺的传承。对于璞立酒庄而言,每一次新年份酒款的发布,都体现了我们对原产区非同寻常的风土气候的深刻了解,对传统工艺和先进技术的完美结合,以及对加州纳帕谷魅力和璞立酒庄葡萄园特色的全面呈现。2018新年份葡萄酒系列作为璞立酒庄崭新的里程碑,相信很快会成为深受爱酒人士和收藏家们认可的佳酿。” (赵章)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