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广州酒家举行"Ins中秋玩乐荟"冰皮月饼主题活动

2018-08-27 09:03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8月26日,拥有83年悠久历史的广州酒家,在位于深圳的「造酥」门店举行主题为「Ins中秋玩乐荟」的冰皮月饼主题活动。

始创于1935年的广州酒家,是广东省第一家上市餐饮集团。近年来面对时代变革和市场环境变化,广州酒家不断求新求变,连续六年位居全国月饼产销量第一,其影响力边界也不断拓宽,由广州延伸至全国。

在中秋佳节和企业美誉的双重加持下,当天在深圳举行的「Ins中秋玩乐荟」,可谓人气爆棚。来自广深两地的数十名时尚、美食和摄影达人,以及数百位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年轻粉丝共聚「造酥」,共享一场颜值与实力并举的跨界盛宴。

汇聚人气,让Ins风遇上冰皮月饼

据介绍,今年刚刚进驻深圳的「造酥」,是广州酒家旗下的年轻化品牌,门店选用近年风靡全球、在年轻群体中拥有广泛人气的Ins风设计,简洁精致,且不失情调,其整体气质与广州酒家2018年主推的冰炫七星、冰果部落等系列的冰皮月饼高度贴近。

Ins中秋玩乐荟粉丝入场,人气爆棚

在「Ins中秋玩乐荟」开场仪式上,广州酒家月饼品项产品经理李伟民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是广州酒家在消费升级和新零售趋势下的一次全新跨界尝试,旨在向全社会、尤其向年轻群体展示传统老字号时尚有趣的一面,让更多人喜欢上新世代的广府味道。

知名摄影师分享Ins风照片拍摄技巧

而在活动现场,广州酒家所展示的多款冰皮月饼,也顺理成章成为参与者的关注焦点。在专业摄影师的指导下,依托「造酥」门店的独特设计,一众达人和粉丝纷纷尝试拍摄Ins风主题的冰皮月饼照片,并通过社交媒体对主题活动进行分享直播,获得极佳的社交裂变传播效果。

精研馅料,为消费者奉上独特口感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广州酒家月饼品项产品经理李伟民介绍说,今年是广州酒家推出冰皮月饼的第六年,口味上博采众长,共有豆蓉、水果、坚果、咸味等四大品类共计十多款月饼。据悉,致力于馅料的研发,是广州酒家冰皮月饼的一大特色。

草莓果蓉流心冰皮月饼是其中的代表产品。该月饼选用新鲜草莓制成馅料,外层配以白豆沙包裹,更加突显流心的冰爽,馅中有馅,形成多层口感的独特体验。

榴莲芒果冰皮月饼,选用马来西亚顶级榴莲和泰国芒果,历经无数次调试,实现芒果香甜与榴莲味的融合碰撞,带来前所未见的口感享受。

猫山王榴莲流心冰皮月饼,选用上等猫山王榴莲,榴香四溢,融合流心馅料,口感冰爽香甜,满足消费者对夏日甜品的所有幻想。

广州酒家巧克力果仁脆冰皮月饼

广州酒家芒果流心冰皮月饼

为保证品质,目前,广州酒家已实现冰皮月饼的现代化全封闭式生产,在全程-18°生产环境下,按照药厂GMP标准执行,空气洁净度达到十万级标准,同时选用日本先进包馅生产线,实现产品洁净包装,力求以最高的生产和检测水平,向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味觉享受。

广州酒家月饼品项产品经理李伟民还透露,经过多年的发展,冰皮月饼已成为广州酒家广式月饼特色化战略的重点产品之一。

他同时表示,历久弥新的广州酒家,眼下正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未来将凭借丰厚的历史底蕴和积极的创新姿态,继续提升研发能力,坚持产品升级迭代,为行业和全社会打造更优更多样的月饼,向全国乃至全球输出更多经典的广府味道。(常军平)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