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大牛火锅打造正宗潮汕牛肉火锅

2018-09-14 09:57来源:深圳晚报

▲大牛火锅新鲜牛肉。

潮汕牛肉火锅以清而不淡、鲜而不腥的特色享誉全国,对于在外打拼的潮汕人来说更是一解乡馋的美味。以正宗潮汕风味著称的大牛火锅在短短一年时间快速扩张开设了14家分店,几乎覆盖深圳各区(新区),口口相传的优质出品,让慕名而来的客人常常大排长队。

与其高速扩张的“快”相比,大牛火锅在食材品质选择上坚持的“慢”,让时间和一方水土,孕育出上好的秦川肉牛。八百里秦川地大物博,而秦川牛以其肉质鲜美、细嫩具纹的特点,含有人体所需脂肪酸,被誉为牛中瑰宝。“每天一头牛,新鲜不过夜”,运载着活牛的车辆日夜兼程,从甘陕的养殖基地运到光明农场,现宰的牛肉一天三次准时运到每家分店。新鲜的牛肉才敢用最清澈的矿泉水做汤底,品质媲美神户级牛肉的秦川牛,雪花细腻,触有黏质,配上多达20种酱料选择,如红沙茶酱、青沙茶酱、甜沙茶酱、自制豆瓣酱等,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大牛火锅装修宽敞精致,火山石的墙壁、茅草屋檐、绿植掩映砖瓦其中,每家店的面积均在五百平方米以上,均配有十人左右的包间和单人小锅,可供家庭聚会或商务选择。(吴智欣)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