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来尚品卤鹅尝地道潮汕风味

2018-09-14 09:59来源:深圳晚报

▲尚品卤鹅。

近两年,香浓味美的潮汕卤鹅备受食客追捧,掀起一股“卤鹅”旋风。用澄海狮头鹅做的卤鹅肉质肥美、肥而不腻,是潮汕家庭餐桌上最常见的菜式,也是在外打拼的潮汕人怀念的家乡味道。尚品卤鹅稳扎稳打做正宗口味,为市民带来“一鹅多吃”的地道美味。

尚品卤鹅位于南华花园华强南商业中心一楼,靠近地铁华强南站,依靠好口碑吸引了众多周边居民食客。为了让远离家乡拼搏的潮汕人在深圳就可以品尝到地道家乡味道,尚品卤鹅所有原材料都源于潮汕地区,选用澄海狮头鹅为原料,遵循潮汕地道的古法卤制方式,用桂皮、砂仁、豆蔻、八角等纯中药香料烹调的卤汁浸煮一个小时后,再浇汁二十分钟,让卤汁渗入鹅肉,吃起来口感饱满,回味悠长。据尚品卤鹅负责人介绍,他们采购的狮头鹅是澄海当地农家自养的,以稻谷青草喂养,肉质清甜没有杂味,选用四到五个月的鹅,每天从澄海运送到深圳门店,确保当天新鲜现卤。除了卤鹅,尚品卤鹅的炖汤也料足味美,有椰子炖乌鸡、干贝炖排骨、凉瓜炖排骨、石斛鸽子汤等选择。开业酬宾期间,尚品卤鹅推出全场7.8折优惠。

(吴智欣)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