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中秋送什么?徐福记·呈味空间咸蛋黄流心酥让你"富到流油"

2018-09-06 09:38来源:深圳新闻网

拼吃速的“短保”凤梨酥

除了这款奶黄流心酥,徐福记实体品牌体验店——呈味空间主打的现烤手工凤梨酥还有多种口味,有经典原味/蔓越莓/馥香乌龙茶/相思抹茶/玫瑰口味供君任选。每款凤梨酥的诞生都来之不易,从材料制作、烘焙、出炉都要经过糕点师傅的精心手工打磨。花费15种原料,经过11道工序,连各种用料配比都要精确到克才实现一块凤梨酥的诞生,看得出这块不普通的凤梨酥“出生“有多矜贵。而且原材料都是精心挑选的清甜细腻阳光土凤梨,通常10个才有一个符合要求,制作一盒就至少需要整整20个。反复打磨凤梨的果肉,再熬制成细腻的、富有纤维感的果馅,丝丝纤维口感,一口下去,满满凤梨果肉,瞬间得到视觉与味蕾的双重满足。特别一提的还有制作凤梨酥的糖,不是普通的白砂糖,而是健康而且低热量的 “海藻糖”,简直是为担心发胖问题的吃货们带来的福音。只有10天保质期的美味,吃货们不用半个钟就能解决了哈哈。

除了凤梨酥,还有各种手作点心可以挑,假如有选择困难症,喜乐中秋礼盒就是专门为选择困难者量身定做的,不止有经典的奶黄流心酥,还有酥香红枣蛋黄酥,养生红枣核桃糕,不加一滴水的咸香芝士曲奇! 想要各种糕点一次品完的幸福感,这个礼盒再合适不过啦~

两款限量礼盒包装设计也包含着满满的诚意,星空蓝与满月般的亮黄带你见证月牙到满月的赏月美景,还有清新淡雅的玫瑰金玉兔包装,保证这个中秋不撞包,礼物的特别只在懂你。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