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20家乳企半年报出炉 伊利总营收行业居首

2018-09-04 08:29来源:晶报

国内乳业上市公司业绩已悉数亮相,纵观20家乳品企业业绩,行业正在向龙头乳企聚集。国内乳制品需求复苏,消费升级背景下行业量价齐升,例如伊利这样的龙头企业,在产品结构及强通路的支持下终端增长提速,市场集中度依然稳步提高。今年上半年,伊利以总营收近399.43亿元再度稳居行业首位,蒙牛以344.74亿元紧跟其后。

伊利中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伊利推出了植物蛋白饮料“植选”系列豆乳、功能型饮料“焕醒源”、果昔酸奶饮品“果果昔”、女士配方奶粉“优悦”、高端饮用型酸奶“畅轻PET”等产品,截至上半年末,伊利新品销售收入占比较上年同期提高了5个百分点,伊利的高端产品占比已经高达近50%。(赵章)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