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经营中心频道 > 美食 > 秀色可餐 > 

星巴克中秋月饼5款全新口味重磅回归 甜度再降

2018-08-29 09:10来源:深圳都市报

中秋将至,今年,星巴克带着3款经典升级和5款全新口味重磅回归,让每一颗都是相聚的味道。

据悉,今年的星巴克月饼礼盒装包括星情月饼礼盒、星悦月饼礼盒以及星奕月饼礼盒3种款式。区别于往年的抽屉式结构,全新包装更为时尚,每一款的礼盒都有专属的独家定制,木质的纹理设计,配合烫金的工艺,勾勒出团圆的诗意。

在口感上,今年的月饼甜度再降,口感怡人。其中经典的焦糖玛奇朵风味榛果月饼,香浓的咖啡榛果馅伴有浓浓的焦糖酱流出,浓香诱人;海盐意式咖啡琉心月饼融合星巴克浓缩烘焙咖啡豆的内馅,包裹土耳其进口榛果颗粒,口感丰富;星巴克王牌香溢软心奶黄月饼,奶黄与咸蛋黄巧妙融合,缀以新西兰进口黄油,奶香四溢,回味无穷。

8款缤纷风味,藏在3款不同的星巴克礼盒中。这个中秋,带着星巴克一起,与家人们享受共庆团圆,和乐融融的珍贵时刻吧。

 

[责任编辑:常军平]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