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潮玩节落幕,释放深圳夜间消费新活力
2021-11-16 16: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欢乐谷潮玩节落幕,释放深圳夜间消费新活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6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年来,在“夜游”、新“夜”态的经济环境下,深圳欢乐谷通过多年对夜游模式的探索,形成了集“特色项目+主题演艺+光影景观+夜间餐饮+夜间商业”为一体的“欢乐谷夜游体系”,持续进行产品提升,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分别在2020年获得“年度消费口碑大奖”和“年度夜间十大消费目的地”双料大奖;在2021年作为深圳夜经济优质百企联盟首批企业代表荣获“年度夜间经济发展示范品牌”大奖。深圳欢乐谷在探索“夜游”的道路上不断升级产品,为游客带来丰富多彩的夜游体验,经营增效获得大幅突破,作为行业内标杆持续领跑深圳夜经济发展。

近日,深圳欢乐谷“2021年深圳欢乐谷潮玩节暨黑色糖果音乐盛典”完美落下帷幕。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多元的夜游主题活动,此次节庆欢乐谷对景区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推出高质量的旅游产品,将夜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景区氛围提升,潮玩节打造8大主题区,10个不同风格主题鬼屋及30000平米“光影禁地”,举办特色夜间游玩活动,满足年轻人“爱挑战、爱刺激”的游玩需求;夜游体验提升,增开过山车等大型游乐设备,夜晚机动游乐增至30余项,丰富夜游产品供给。值得一提的是,潮玩节期间“炫彩光乐园”重磅项目光影秘境变身“光影禁地”,暗黑惊险的氛围感铺面而来;精彩演艺提升,黑色糖果音乐节、丧尸围城、光影秀等潮玩主题特色演艺,强化夜公园氛围,热闹的“蹦迪”互动让年轻人尽情释放热情;灯光效果提升,璀璨的夜光灯、契合节庆的奇趣南瓜展、断手灯墙,构成了浪漫又惊悚的网红拍照打卡地;特色潮妆、奇异服饰、主题惊吓小吃,新颖吃喝玩购一条龙;服务提升,全园百名特色装扮“ NPC”,游走园区提供服务,聚集大量人气……

除营造潮玩主题特色的高品质夜间消费外,深圳欢乐谷还注入创新元素,营造热点话题,迅速燥热潮玩节。期间,邀请C-BLOCK队长、2021《少年说唱企划》导师盛宇DamnShine、《乐队的夏天》第二季冠军重塑雕像的权利、《中国新说唱2020》年度冠军李佳隆、摩登天空M_DSK厂牌旗下唱作人实力rapper满舒克等明星大咖助阵黑色糖果音乐节。配合热点话题“最帅奇妙屋 NPC”,在抖音、微博平台迅速破圈。为进一步繁荣夜经济,提振消费信心,深圳欢乐谷还针对夜游特色,向广大市民推出“万圣早鸟票”“双十一半价票”“万圣后半夜特惠票”“年卡399”等优惠政策,快速带动消费,刺激需求,加快夜游潮玩特色活动传播,持续燥热夜经济。

活动从10月8日开始,持续38天,“日间捣蛋”、“惊魂减压”的双重玩法,吸引了大批深圳亲子家庭、深圳青年纷纷前来打卡参与。数据显示,自本次潮玩节开幕以来,欢乐谷夜场入园客流显著增长,年轻消费者成为夜游消费主力。

据悉,12月份,深圳欢乐谷还将结合多元科技,通过增开夜间游乐项目,丰富夜间演艺体验,提升园区灯光亮化等手段,持续打造“炫彩光乐园”,推出更多精彩的主题活动、夜游产品,进一步满足深圳年轻人、周边居民夜间休闲娱乐需求,持续做实、做强深圳夜间休闲品牌。

[编辑:袁征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