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程房车亲子旅行文化节在小泥巴营地启动
2021-11-15 14: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鲲程房车亲子旅行文化节在小泥巴营地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记者 张俊达 )13日,“粤玩粤嗨”2021房车亲子旅行文化节,在龙岗坂田街道云里智能园的小泥巴营地正式启动。活动由深圳市房车产业协会提供指导,鲲程房车携手小泥巴房车营地联合举办。

image.png

活动开幕式上,房车产业协会刘凯峰执行会长发表开幕致辞,他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房车营地配套设施飞速发展,房车旅行已成为一种时尚,亦是亲子出行、亲密接触大自然的最好方式,对会员单位鲲程房车这次能成功举行房车亲子旅行文化节表示祝贺。

image.png

随后致辞的小泥巴营地负责人周华芬,对活动场地及本次房车亲子旅行文化节现场安排做了介绍。小泥巴营地与同在云里智能园的儿童自然力乐园零距离,场地超过6000m大平米,包含7大区域,20多个游玩项目。

image.png

营地集自然场景打造、教育课堂设计、趣味游戏设施项目等三位一体,包含体能活动、动手能力锻炼、审美提升、科普等多种类型的游玩内容。

image.png

不同于传统的普通儿童乐园,小泥巴营地主打自然成长乐园概念,助力儿童在自然中健康成长,释放天性,发展天赋,提升儿童综合素质,是城市娃家门口的自然教育乐园。

image.png

鲲程房车负责人刘宏斌在开幕发言中介绍了公司的近况,鲲程房车目前已经是国内最大的房车旅游运营商之一,自2015年来,深耕房车领域,与上市公司全球旅拍集团共同组建运营公司,主营房车销售、租赁、旅游、旅拍、高端订制、会员等业务,专注在旅游目的地开展房车自驾游,目前已开通大湾区、长三角、青海、甘肃、新疆、内蒙古、云南、海南等旅游目的地,最多同时运营300台房车,目前累计接待游客数十万人次。

image.png

为了办好本次与小泥巴营地联合主办的房车亲子旅行文化节,鲲程房车调配了多辆崭新C型房车到场,其中一台更摆在小泥巴营地的正门门口,供小朋友们自由彩绘,经过众多大小朋友一上午的努力,这台原本洁白的房车披上了美丽的彩绘。

image.png

此外,2021房车亲子旅行文化节还推出了很多有趣的现场活动。所有入园参与的小朋友,都将获发放一本游园小册子,小朋友们可尽情发挥想象力,将自己所见所得画在自己的手册上,然后家长关注“鲲程房车”公众号,即可领取神秘小礼品;主办方还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下午茶,可以免费品尝绿色田园小吃。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