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声音 ·唱响深圳”歌唱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21-11-11 10: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最美声音 ·唱响深圳”歌唱大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1日讯(记者 张俊达)10日上午,首届“最美声音 ·唱响深圳”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龙华广电文创园宴会厅举行。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专家评委、选手代表、有关单位代表、赞助单位代表及媒体代表近百名。

深圳市演出行业协会会长肖海致辞

为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要,为来深建设者搭建音乐创作平台、歌唱平台,彰显草根性、大众性、参与性,使之成为人民群众愉悦身心、展示才华、绽放光彩、成就梦想的最佳平台。

中演业(深圳)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龙波致辞

“最美声音 ·唱响深圳”活动是由深圳市演出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华南演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演业文化(深圳)有限公司执行。

评委代表马榕致辞

活动设置金、银、铜奖各1名及优秀奖5名,获奖者不但可以获得荣誉证书,主办方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励。

参赛歌手代表陈红群《我爱你中国》

“最美声音 ·唱响深圳”活动旨在发扬深圳群众文化,用歌声唱响深圳,唱出人民的和谐幸福生活。用歌声唱响深圳的“包容,仁爱,温暖,人情”的城市人文色彩。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评委代表张秋秋老师即兴演唱,同时鼓励了参赛选手代表李宁演唱原创歌曲《流浪的哥哥》、陈红群演唱《我爱你中国》。

深圳本土文化名人,编剧罗育灿为本次活动送上一副墨宝,由深圳市演出行业协会肖会长和胡会长代表活动主办方上台接收。

启动仪式:左一评委代表姜剑、左二中演业(深圳)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龙波先生、左三深圳市演出行业协会会长肖海、左四评委代表张秋秋、左五评委代表马榕、左六评委代表李耀文、左七深圳本土文化名人编剧罗育灿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