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围甲联赛深圳龙华队豪取三连胜积分居榜首
2021-05-10 20: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年围甲联赛深圳龙华队豪取三连胜积分居榜首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0日讯(记者周锦春)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甲联赛第三轮继续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激战。深圳龙华队3:1胜西藏阜康队,豪取三连胜。目前,积分居榜首。


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三轮西藏阜康1:3深圳龙华

一台:陈 浩负陶欣然

二台:姜东润负时越(主)

三台:陈梓健胜戎毅

四台:沈沛然负申旻俊(快)

主将时越、外援申旻埈两盘引人关注。

今日比赛中,二台的主将时越先赢,是盘,时越执黑主将对阵姜东润。行至中盘,白棋侵消上边黑棋模样,黑棋攻击手法略嫌急躁,局面复杂。战斗蔓延到左上时候,白棋处理眼位不当,导致左上白棋需要多花一手棋做活。被黑棋中央抢先动手吃住大龙。随后,四台快棋外援申旻埈继昨日后又一次险胜,可谓好运连连。本局申旻埈执黑对阵商借到西藏队的沈沛然。白棋开局至中盘超水平发挥,局面一度白棋胜势。官子时候黑棋在白空里试应手,白棋读秒中忙中出错,下出缓手应对失误,被黑棋便宜了接近十目棋,导致局势逆转黑棋幸运获胜。

三台戎毅执白对阵陈梓健。局面一直纠结,白棋右边做活时候次序失误小有亏损,导致局面落后。之后白棋在上边和左下挑起劫争,无奈劫材不利无法逆转局面。

一台陶欣然执白对阵陈浩中央黑棋联络失误出现勺子,白棋如果下出图中手段可以吃住十目棋。实战进入漫长的官子半目胜负。双方官子错进错出,最终白棋以1/4子险胜。

今日虎牙直播对深圳龙华队的现场讲解点评冲上了33.3万人次的大关,人气可谓一路上升!职业女棋手战鹰解说生动有趣,棋迷们听得也过瘾。再有“龙哥”“申一冠”的迷粉,直播室热闹非凡!战鹰是围棋知名主播,作为深圳龙华队网上直播合作人,为龙华队的宣传还真是带来不小的效应!明天继续吧。

第二轮参赛各队战况:重庆队4:0胜加加食品天津队;江苏队3:1胜上海建桥学院队;日照山海大象队3:1胜北京棋院队;西藏阜康1:3负深圳龙华队;浙江体彩队2:2主将胜洛阳玉泉谷队;衢州烂柯队2:2主将负江西金达莱环保队。


围甲赛程预告:2021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5月11日第四轮深圳龙华vs衢州烂柯

一台戎毅vs柁嘉熹(快)

二台申旻俊vs陈玉侬(主)

三台时越vs金志锡

四台陶欣然vs丁世雄


昨天是比赛休息日,深圳龙华队教练罗洗河九段指导当地爱好者。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