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西乡街道举办“放歌新时代 文明进万家”文艺巡演
2020-11-23 15: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宝安区西乡街道举办“放歌新时代 文明进万家”文艺巡演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11月22日下午,宝安区西乡街道“放歌新时代 文明进万家”文艺巡回演出在西乡公园内举行,这是本次巡演的最后一场,前两场活动分别于11月20日、21日在西乡臣田社区、西乡乐谷广场举行。

“放歌新时代 文明进万家”文艺巡演由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主办,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爱之声艺术团承办,宝安区宣传文化体育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来自爱之声艺术团的深圳一线文艺工作者们通过文艺表演的形式为广大居民奉献精彩的文艺大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西乡发展变化,再现有志之士在西乡干事创业、成就梦想的情景,并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受群众欢迎。

舞蹈《永唱中国梦》

歌曲《红歌联唱》

有奖问答互动环节

特色节目《李玉刚模仿秀》

舞蹈《和谐中国》


演出在欢快的《永唱中国梦》歌舞中拉开了帷幕;怀旧老歌《红歌联唱》经典又回味,越听越喜欢;特色节目《李玉刚模仿秀》反串女声,一开口惊艳全场……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们无不拍手鼓掌,欢呼叫好。节目主持人在每个节目之间还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内容,观众们踊跃参与,大家都说,这样喜闻乐见的活动亲切,接地气,不妨多来几场。目前,西乡街道党工委正在打造“学习强国”示范街区,“今天,你学习了吗”已成为时尚的见面问候语。(孙善文)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