簕杜鹃养老机构重阳节以爱心捐赠践行公益
2020-10-27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簕杜鹃养老机构重阳节以爱心捐赠践行公益

人工智能朗读:


捐赠仪式场景。


见证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7日讯 (记者 周锦春)重阳节中全国的尊老敬老活动如火如荼,文明深圳亦不例外。是日,深圳市簕杜鹃养老产业发展中心理事长周虹一行来到了深圳市罗湖区鹤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进行了慰问。 他们为老人们送来了爱心和关怀,还为老人们送上了4台多功能轮椅、100支手杖、14400个口罩等实用物品。


10月23日下午,深圳市簕杜鹃养老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周虹(左二)、党支部委员黄泽惠(左三)、曹宝兰(左四),罗湖区医养融合老年病医院院长邱传旭(右三)和深圳中创智慧研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岑象日(右一)一行来到活动现场,为鹤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送去4台多功能轮椅、100支手杖及14400个口罩等爱心物品。


邱传旭院长在活动中讲话。

义诊活动现场之一。


同日,深圳市簕杜鹃养老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和深圳中创智慧研究集团有限公司一起,共同参加了由罗湖区人民医院老年病分院老年病科、翠宁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罗湖区鹤年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翠岭社康中心、深圳市人民医院老年病科、深圳市吉祥缘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九九重阳节  关爱老人身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活动中,邱传旭院长介绍了该院早在2014年就在深圳罗湖区开启了养老新模式,把医院“搬”进了养老院,在区属养老机构内设置了首家医养结合医院——深圳市罗湖区医养融合老年病医院,为养老机构撑起健康服务保护伞。六年来,该院团队通过兢兢业业的工作,不仅打造出医养结合新品牌,还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丰富、更有意义。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圳市簕杜鹃养老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理事长周虹表示,该中心一直把关爱老人、支持养老机构作为自身发展的头等大事。目前,正在调研社会养老机构发展的现状及其存在困难和问题,力争在短时间内构建适合深圳特色的养老模式。与此同时,积极筹建示范养老基地,辐射深港两地,造福深港两地的广大老年人群。



[编辑:周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