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大师陈水琴作品展及杭绣技艺展活动开幕
2019-05-18 16: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工艺美术大师陈水琴作品展及杭绣技艺展活动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构建覆盖范围广、展示内容丰富的全面文博会活动立体网,让更多的市民群众能了解文博会所带来的文化内涵。在第十五届文博会举办期间,由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有限公司、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中国文化产业网协办,深圳国际文博会拍卖有限公司负责承办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陈水琴作品展及中华民族传统工艺—杭绣现场技艺展示和讲座系列活动”于5月17日在福田区华强北九方购物中心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工艺美术)九方艺术空间开幕,50余件国家级艺术大师杭绣佳作齐聚华强北。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陈水琴亲临现场,为九方艺术空间揭牌,现场指导此项技艺的传承人为现场观众进行技艺演示,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嘉宾和艺术爱好者们开展签名送书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向大众更好地宣传、展示杭绣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弘扬和传播我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展览至19日,广大市民可前往参观,体验杭绣之美。



[编辑:姚苑]